您的位置:首页 >栏目首页 > 理财 >

滑雪运动员苏翊鸣身高是多少?苏翊鸣滑雪背景音乐

2023-05-16 11:08: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滑雪运动员苏翊鸣身高是多少?

苏翊鸣在夺冠之后备受关注,他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当中获得冠军,动作完成的非常完美,他出生于2004年2月18日,而截止到2月15日,他已经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了两枚奖牌,他的真实身高在173左右,不过他还没有成年,他也会长得越来越高。

2014年,苏翊鸣在徐克导演执导的《智取威虎山》中饰演精通滑雪的“小栓子”,进入大众视野。 2018年入选国家集训队。苏翊鸣是中国第一位完成三周空翻转体1620度、反脚外转五周1800度等技术动作的单板滑雪运动员。

苏翊鸣简介

苏翊鸣(Yiming Su),2004年2月18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

2018年,苏翊鸣入选中国国家单板滑雪坡面障碍与大跳台集训队。2019年,苏翊鸣代表山西队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并先后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冠军。2021年,苏翊鸣在单板滑雪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上夺得个人首个国际比赛冠军和中国男子单板滑雪第一个世界冠军。2022年,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上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银牌以及大跳台金牌,成为中国首个单板滑雪冬奥冠军。

苏翊鸣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的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单板滑雪大跳台两个项目。

单板滑雪大跳台

选手从高处滑行而下通过大跳台一飞冲天,表演各种空翻、回转等空中绝技。5-6名裁判以100分为满分对运动员的空中动作、飞行距离、着陆等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运动员的最后分数由3-4名裁判的平均分决定。运动员出现失误将被扣分。小的失误(1-9分)包括手轻微触地;中等失误(10-19分)包括双手着地、由于动作不稳定调整动作方向;重大失误(20-29分)包括身体触雪;非常大的错误(30分)包括不是雪板先着地而是其他部分。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来源于滑板运动,运动员从一个近50米高的斜坡上下滑,顺滑、倒滑都可以选择,然后在斜坡的尽头腾跃,完成空翻、转体、抓板等技术动作组合。这项运动非常考验运动员观察以及自我控制的能力,裁判根据选手的动作难度、动作完成度、抓板以及流畅性等要素综合打分。

跳台滑雪大跳台

跳台滑雪大跳台和前两项相比,首先是场地更大。北京冬奥会标准台从台端到标准点的距离为95米,大跳台从台端到标准点的距离为125米。

此外,单板滑雪大跳台和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的是运动员在空中的动作,而跳台滑雪大跳台比的是距离和空中姿态。

标签: 滑雪运动员苏翊鸣身高是多少 苏翊鸣滑雪背景音乐 苏翊鸣滑雪冠军哪里人 苏翊鸣个人简介身高